首页 开奖查询 中彩新闻 数据图表 专家预测 彩票专家 赛事资料 足彩胜负 指数对比 国内彩讯 地方体彩
当前位置: 太阳城网 > 专家预测 > 网上巴黎人,看电视不换台也能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台绿媒被嘲

网上巴黎人,看电视不换台也能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台绿媒被嘲

发布时间: 2020-01-11 16:41:43   |  人气: 2683

网上巴黎人,看电视不换台也能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台绿媒被嘲

网上巴黎人,[环球网综合报道]在台湾看个电视也能被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岛内绿媒“三立电视台”一政论节目日前声称,如果去餐厅、去诊所就医吃饭看到电视播放“中天新闻”,店家就是被“中资”收买。对此,岛内有名嘴酸道,这种说法不可思议。连店家老板想看什么都能和“中资”扯上关系,恐怕是“三立”收视率太差才会眼红。

这种“中资收买”的说法出现在绿营政论节目《新台湾加油赞》12月27发布的一期内容中。这档“三立”旗下的节目先是称,“有人”出每户500元新台币(约合人民币112元)的价格,给包括“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总队”学生餐厅在内的多个餐厅、诊所、旅馆,要求他们只能收看“中X新闻”等固定的电视台。

随后,这档节目又请到了“台独”政党“时代力量”的一名高雄市议员。该议员把矛头直接指向了“中天电视台”:如果去餐厅吃饭看到电视中播放“中天新闻”,且店家不同意顾客换台的要求,就是被“中资”收买↓

然而,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“内政部长”徐国勇28日已出面澄清:“保五”餐厅因外包厂商“人员疏漏”,餐厅电视从9月至11月只锁定某电视台,且无法换台,经纠正后,厂商目前已改为每日轮换一新闻频道,并没有提及“中资收买”的说法。

面对“三立”的论调,“中天”制作节目也反驳称,“三立”因为店家老板喜欢看“中天”就说是“中资”收买,没有证据就开骂,让人不免质疑,难道绿营在“九合一”选后还在崩溃。

“中天”认为,全台民众想过好日子,只是民进党大败后不思改进,以为还在打选战,持续抹黑攻击,心思若不在施政上,2020恐怕真的会“民心尽失”。

另外,资深媒体人谢寒冰也对“三立”节目中的“逻辑”不能认同。他认为,餐厅老板喜欢看哪个电视台是人家的自由。谢寒冰同时还感叹,这可能是因为“中天”收视率太好,也被拿来作了文章。

针对“三立”这波“中资收买”的操作,岛内网友讽刺称:民进党连这点小事也拿来斗争。

还有网友评道:“三立新闻24小时平均收视率只剩0.37,最近很焦虑。”“整天造谣抹黑的媒体应该下架。”

上一篇:流传千年的神秘玻璃
下一篇:把春意盎然带回家,这个家与自然同在

热门资讯

© Copyright 2018-2019 chichihealth.com 太阳城网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